大家好!我叫小堤! 我迫不及待要玩手印黏土了!

此種手形黏土觸感非常軟,最重要是不沾手,壓下手足印只要10秒鐘,之後會慢慢膨脹,可以讓足印成為立體,乾燥後非常輕,有如泡棉,真的是一款前所未有的產品.這種產品適合三歲以上的小孩及成人使用,也可以像小堤一樣給自己的大小寵物使用.

我何時才能蓋我的大腳掌!

看看我的大腳掌

記得要準備瓶子(桿平用),圓杯(造型用)

製做前要先洗手手歐

製作前先抓適當量

將粘土揉Q

將粘土壓扁在用瓶子桿平,記得要留一些厚度歐

將狗狗的手壓在上面幾秒鐘

這樣狗狗的手印就完成了

再用圓杯杯押出喜歡的外形
 

用小刀修是邊緣

可以將刮除後的黏土另外運用

再用水彩或壓克力顏料上自己喜歡的顏色

這樣就大功告成了!

 堤業國際官網:http://www.twinbase-taiwa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WINBASE  的頭像
    TWINBASE

    TWINBASE DIY 的手做創意部落格

    TWIN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