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各位對於"尋找最會說話的腳丫子-寵物寶貝照片徵選"的支持,今天開始開放參賽照片投票徵選。投票時間由7/21-開始至7/26止。

投票方式:直接於本文章的回應處告知您所要投票的參賽者代碼,每人限投一票,以同一帳號多次投票仍以一票計。歡迎大家告訴大家,一起來參加票選唷~!

比賽獎品:網路票選前三名,將各可得寵物手足黏土一包+可愛相框+獎狀一只。獎品將於97731日前寄發予得獎者。

 

 

 

 

參賽代碼:FANK0627

主人:ANKI

寵物:無糖青(2歲的米克斯女生)

照片說明:喵,叫我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參賽代碼:FBAN0627

主人:小敏

寵物:YUNA(1歲的紅貴賓女生)

照片說明:天哪~~媽媽咪呀~~我完全沒形像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參賽代碼:FA090702

主人:魚妞公主

寵物:TIFY(1.2歲的馬爾濟斯女生)

照片說明:【目困。女己】發出怒吼之我要被掐死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參賽代碼:FSOL0709

主人:EVAN

寵物:綠仔(2.5歲的綠鬣蜥男生)

照片說明:媽媽說要拍照ㄌ拉~快點~快點~比YA~埃唷~故著比YA~忘ㄌ看鏡頭啦。等等一定又要被媽媽罵ㄌ。     OS:就知道我很不好比YA還要叫我比 , 我要跟大家說你虐待我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參賽代碼:FLYY0709

主人:阿芳

寵物:弟弟(8歲的博美男生)

照片說明:什麼~?要用腳腳說故事??倫家害羞啦~所以把我的四隻腳腳都收起來啦,嘿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參賽代碼:FKEL0710

主人:KELLY

寵物:JUDY(3歲的長毛臘腸男生)

照片說明:蝦~!要說故事嬤?等我心情好再跟你說.....(不爽中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參賽代碼:FHTT0712

主人:盈盈美人

寵物:小王子(4歲的暹邏男生)

照片說明:我來說故事囉~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隻帥喵坐在廚房裡,忘了要做啥......

 堤業國際官網:http://www.twinbase-taiwa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WINBASE  的頭像
    TWINBASE

    TWINBASE DIY 的手做創意部落格

    TWIN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