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賽者:CALY0620

 

作品名稱:我的家鄉

此作品想呈現的是我的家鄉─八里。 從小住在八里,所以對八里有很深的感情;因此想藉此機會介紹給大家,讓大家知道八里的特色。八里著名的觀音山、竹筍、文旦柚以及連結八里與台北的關渡大橋。 想以此概念做出這個蛋糕,是覺得每個蛋糕都是花的呈現,不如用我的家鄉來告知我的出生。 蛋糕基底是以千層蛋糕表現,是以連結上面我的家鄉,以表示長久以來的土地。 這些即是我所想呈現的蛋糕。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WINBASE  的頭像
    TWINBASE

    TWINBASE DIY 的手做創意部落格

    TWIN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